栗子先生

大众雷点,完全为爱发电

新皇风范

丞淳   一点点皇权富贵   

 关于喜欢        文笔很差   激情产出

ooc属于我   美好属于他们

BGM:  灵感来源)侵删      


我不知道你的花店为谁而开但是我是为你而来


我喜欢一个花店老板很久了

第一次见他是在冬天

我至今还清楚的记得

那天天飘着小雪

不偏不倚

我突然想给自己买束花

店里有各色的花

看到他的一瞬

我觉得店里的花都不及他

最后

我挑了一束

粉色洋桔梗

我知道它的花语是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他看起来刚刚成年

非常年轻

个子很高

至少180

笑起来很好看

说话声音很好听

他包花的动作很温柔

但是我们的交流

只有谢谢和慢走

我们

都算不上朋友

后来啊

我会每天多绕两个路口

每次进门前

会躲在外面看会他

我经常来店里买花

但是我从来没有过主动搭话

我去的多了

他会很热情的和我说话

我总是不冷不热的点头

他的性格非常好

即使我再不冷不热

下一次

我推开花店的门

他还是会热情的和我打招呼

温柔的问我

黄新淳先生

今天也还是粉色的吗

真的很可笑

我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还是爱上了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他

可能喜欢这种东西

就是奇奇怪怪的

但是我知道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值得我喜欢


                   


我会开始情不自禁的想起他

尤其是晚上

想念抑制不住

我有天晚上梦到了他

梦到他走到我面前抱着我 

真好呀

因为这个梦

 我开心了好久

我想和他在一起

想和他接吻

渐渐的

我的喜欢

竟然等来了下一个冬天

那天我进去的时候

他没对我笑

他和平常一样包了一束粉色洋桔梗给我

他的情绪很差

我看的出来

他很难过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家店只有他一个人

我从来没有看过他身边有其他人

他的父母呢

他有爱人吗

我不知道

那天

我没忍住

问了他一句

你还好吧

他只告诉我

他没事

我拿着花

有些手足无措

我明白

自己和他的关系

我没资格过问他的事情

天上还飘着雪

多年后

我都会庆幸

幸亏那天我回了头

他就坐在花店门口喝酒

我还是回去了

坐在他旁边

他看见我回来也没什么反应

递给我一瓶酒

问我要不要喝

朦胧中

他告诉我

他在等一个人

但是那个人不会来了

我平常很少喝酒

他说了很久的话

我只听见

最后他说

我等的那个人没来

我也要走啦



                           



冬月初九 

我走到了熟悉的街头

手里的桔梗花

早已凋零腐朽

我又想到

那天

就在花店门口

借着酒劲

我吻了他

和人接吻的感觉很好

虽然就仅仅碰了下嘴唇

但我感觉自己

好像在吃糖

因为我感觉很甜很甜

我就依偎在他旁边

他后来抱着我

念叨着黄明昊

声音都带着哭腔

我想

可能这个黄明昊是他等的那个人吧

要是我是黄明昊就好了



                      



后来那家花店就再也没开过

但我还是会多绕两个路口

路过这个地方

仿佛它还停留在哪里

放佛下一次去的时候花店会突然开了

放佛下一次去的时候我能推门进去

会有个人面带微笑

眼里都是温柔的和我打招呼

然后递给我一束粉色洋桔梗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