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先生

大众雷点,完全为爱发电

秘密 my amour

        

 我有一个秘密

   

推荐BGM:《I Still Do》-Mokita  

       

           没有人不知道我 

我是埃佩兰托帝国第一继承人

亚鲁斯·欧勒纳·埃佩兰托

      

           我是自己的神。


         我杀了那么多人,甚至计划毒杀自己的

未婚妻和父亲,这些予我而已,都算不上什么,

杀了那么多人,我也不怕被人发现,但是,

有一个事情,埋藏在深处,不能碰,

一碰我就会满盘皆输。



         我一直克制着自己的感情,我视人命如

蝼蚁,手里不知沾染了多少鲜血,但我自己也

没想到的是,我这种人,居然也会有爱欲,


而每日每夜在我心里的那个女人,有着漂亮的

如同紫罗兰的绸缎头发和放射着如同发光

的宝石眼睛。第一次看到她的眼睛,

我就想到了放在我父亲柜子里的那颗

violetsapphire,我第一次看到它就想得到它。

即使父亲不愿,我也得到了它,

也许命中注定,

她也一样。


        她和我一样,又不一样,第一次见她是

在小时候,她当时正在练剑,明丽的嫩黄色

发带扎着马尾,是紫色的头发,很漂亮,

当时我就在想,她那样宛如紫罗兰

一般的头发要是散落下来一定会很漂亮。


           她和我曾经见过的女孩子都不同,

那些女孩子手轻的提不起剑,但她剑术很好,

干净利落,我倒是真想和她比上一次,

我一直好奇她这种人会不会哭,后来有一次

深夜我见到她时,她正在为了毁掉和某一个

贵族的婚约挣扎,我怎么也没想到她

这种人会选择用跳楼这种惨烈的方式,

我甚至知道她干的出和那个贵族结婚当天

手刃那个贵族的事情。我想去看看她,

我想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抗拒,

我其实更知道的是,在我那次取消和

她的婚约的时候,她那天晚上是怎么过得。

当我见到她时,她居然流露出那样的表情,

那种表情是我第一次在她的脸上见到,

就像受伤的小鹿,她那双湿漉漉的大眼

睛就那样看着我,我忍不住吻上了她的嘴唇,

味道很好。


           我吻过其她女生,甚至和那些女生做爱

但是都比不上和她的这个吻。我和她们做爱

都是为了权力和计谋,但我清楚的感觉到我

对她不一样,我站在她旁边听她的呼吸的时候,

我第一次想要占有一个人,我一想到她的

腿还受着伤,可以看到她柔弱似水的表情,

我的欲望就更止不住。但我知道,现在

不是时候,我不能。其实吻完她的嘴唇我

更想吻吻她的眼睛,因为我发现,她在哭,

难道她爱我?那一刻,我方寸大乱,

我仓促的离开她的房间,我怕

我再待下去,会忍不住夺取她的美好。

我第一次发现,自己好像是一个人了,

是一个鲜活的人,我一直以为自己能压制

住自己的感情,但当我看到她的泪水,

我发现自己错了。


         离开她房间那一刻,我决定将布局加快,

我要早日当上皇帝,我要让她站在我的身边,

我要当她的神,我爱她,

我一定一定要让她那样的人,

当我的宠物

做一只在我腿上向我示好的暹罗猫

当我的

皇后。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